neko_iread_960x300

 

poster_line  

日本再版不斷,銷售超過十萬冊!
不管你是貓派、狗派,都會愛上這本書!
隨書贈送超可愛拉頁海報!

 

某個下雪的夜晚,哥哥把撿回來的兩隻貓,塞給了我這個拳擊手。

「我是以世界冠軍為目標的人欸,居然要我照顧貓……」
貓都很自我,我討厭貓。

以前我最瞧不起那些對寵物說話像在對人說話的行為了,
不知不覺中,我竟然也成為這樣的人。
然而,在我受傷被迫放棄拳擊之路時,
只有這兩隻小小貓陪伴著我,為我帶來意想不到力量。

我由衷地感謝小黑、小嘰嘰、還有我老哥。
但,貓咪還是叫也叫不來啊!

 

杉作 Sugisaku/著

漫畫家
曾經是拳擊手
日本新瀉縣新瀉市(舊龜田町)出身。
1999年以「妹妹啊」獲頒青木雄二獎。
2000年以「小黑號」(「週刊Morning」講談社)出道成為作家。

作品有「小黑號」9集、「小黑」2集、「○犬Rocky」4集(講談社)、「一個人的夜晚」(幻冬舍COMICS)等。

官方網站「杉作村」www9.ocn.ne.jp/~sugisaku/

 

*哪裡看更多?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87290

 

 

(6月新書《為什麼貓都叫不來》試讀連載結束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