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-20

2012年8月15日創社的愛米粒,即將滿一週年。我們想跟大家玩個小遊戲。


遊戲規則:

1) 按「讚」加入愛米粒粉絲團。

2) 請分享「愛米粒出版的任一本書在你生活日常的照片」在你的臉書上,並將照片連結貼至愛米粒Emily粉絲團的「在日常遇見愛米粒週年慶」的活動頁。

 

活動範例:

event 

 

活動時間:

即日起至8月31日止。

我們會在9月9日抽出幸運讀者,並將名單公布在愛米粒Emily粉絲團。

 

活動贈品:

1) 我們會從參加的讀者中抽出15位,贈送「愛米粒相關文宣贈品福袋」。福袋的內容可能會有:愛米粒綁書帶、寂寞的公因數杯墊、蘿西計畫書籤、為什麼貓都叫不來書籤、蘿西計畫海報、中山區藝術美食地圖、《祕密I: 解放》酒紅色筆記本,以及《男孩裡的小宇宙》(八月新書)海報。

2) 並會抽出唯一一位幸運讀者,贈送YUME天使許願豆手鍊─天使之羽(黃K金色)  ,價值3000元(以實物為準)。

 

注意事項:

愛米粒有認定活動參與者資格的權利。

愛米粒保有更換贈品為等值商品的權利。

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將立即取消得獎資格,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,則需自行負責,一概與主辦單位無關。

您所提供的個人聯絡資料僅供此活動使用,愛米粒不會將此資料直接交付或售予第三人,並於活動結束後二周內刪除不作為存檔。

若二周內無法與得獎者取得聯絡資訊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
獎品寄送以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為限,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,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