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愛米粒出版社6月 兩新書即將發表,小編知道許多讀者引頸期盼,愛米粒有聽到各位的心聲!

為了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,這次我們製作實用又精緻的書籤與杯墊,讓大家在炎炎夏日裡閱讀好書更加有fu~


《為什麼貓都叫不來》書封

為什麼貓都叫不來-立體書封    

《為什麼貓都叫不來》拉頁海報
為什麼貓都叫不來-拉頁海報  

設計者:小子

 

隨機免費放送中~~~

《為什麼貓都叫不來》隨書即贈送一張拉頁海報,讓書中兩大主 角:小黑與小嘰嘰,帶你發現喵咪逗趣的多重性格。

更可到全台各大地方書店自由索取一套五款的精美小書籤。看書時,小巧可愛的書籤可是必備品啊!

備註:部分誠品書店、金石堂書店及通路未配合本次發送


為什麼貓都叫不來-書籤    

 

材質:寧波銅西卡200P
尺寸:3.4cm x 10.2cm、二面印刷

 

或即日起,請拍下愛貓任何有趣的生活照片,並上傳至愛米粒Emily粉絲團並留下「為什麼貓叫都叫不來」的原因,就有機會免費一次收藏五款精美書籤及獲得豐富的超值好禮。
活動詳情:http://images.morningstar.com.tw/emily/epaper/neko-FB/neko.htm

 

 

《寂寞的公因數》書封

寂寞的公因數-書封    

《寂寞的公因數》內封

寂寞的公因數-內封

設計者:李晉維  


免費放送中~~~

療癒系的兩性故事《寂寞的公因數》,透過清新洗鍊的文字敘 述,建議搭配一杯好酒來細細品嘗,杯墊這時是你不可或缺的良品,更添閱讀《寂寞的公因數》的悽悽氛圍。同樣到全台各大地方書店便可索取得到。

備註:部分誠品書店、金石堂書店及通路未配合本次發送

寂寞的公因數-杯墊    

 

材質:進口吸水紙
尺寸:直徑8.5cm、厚度2.4mm

 

或參加《寂寞的公因數》留言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「愛米粒出版」限量款精美吸水杯墊。
活動詳情:
http://images.morningstar.com.tw/emily/epaper/amoureux-pixnet/amoureux.ht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