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有人問我說:「愛米粒成立時有沒有設定什麼目標?」

老實說,我從未設定什麼遠大的理想目標,我只是單純地「希望愛米粒出版的每一本書都可以被看見、被閱讀。努力做到愛米粒的每一本書都是重點書,都是值得被閱讀、購買、收藏的書。」

這其實是個很小的目標,但出書近兩年,這個目標卻還是需要繼續努力再努力才得以達成。

昨天傍晚時,又有個朋友問我:「作為一個出版人,覺得什麼是絕對不會消失,需要一直存在的?」

我說那就是紙本書。即使因為電子書或其他高科技產物的出現,削弱了它的數量和影響力,但它的存在的必要性,是絕對的。

因為這樣的堅持,我們這樣的出版人的存在才具有了意義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