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和小子合作,是因為太宰治。

我一眼就喜歡上了逗點出版的御伽草紙》。

因為喜歡太宰治,因為喜歡御伽草紙》,所以我知道了設計小子。

去年年初在編輯連城三紀彥的作品集時,決定找小子合作看看,那是我第一次和小子合作,見面。

從第一次合作見面,我就和外表很台很酷,內在很細膩很喜歡看書很有才華的小子,成了朋友。

在愛米粒成立時,在設計公司logo時,我直覺就是找小子設計。

而愛米粒創業的第一本書《蘿西計畫》,封面設計者,我不作第二人想,就是小子。

《蘿西計畫》的設計之初,我跟小子說了故事,簡單說了這本書的封面,我想要很中性的圖像,但顏色希望是很亮的螢光特色。

然後,我就開始等待封面了。

《蘿西計畫》的封面圖像,先是有了蘿西,然後小唐出現了。

在書衣的設計上,我們刻意讓他們一個在封面,一個在封底,然後在內封時,小唐和蘿西這截然不同的兩個人相遇了。

書封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封底   

 1未命名.jpg.         

 

 

寫著這樣的小故事,我發現自己和小子在外形和個性上也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,因為書,我們成了好朋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