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日超人氣繪本《小熊學校》

暑假「傑琪」超.級.忙!!!
型男作者相原博之專程訪台,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!

 

20160806《小熊學校》紀伊國屋簽書會 (26).JPG    

 

《小熊學校》的台灣出版社愛米粒在8月初時,特別在紀伊國屋舉辦簽書會,當天來了近一百位爸媽和小朋友。作者相原博之除了為參加簽書會的大小讀者們簽名外,還畫上超級可愛的「傑琪」,引起現場陣陣驚呼。現場讀者甚至專程遠自香港前來參加,也有日本的媽媽牽著小朋友來找偶像,更有讀者以自己畫的傑琪向作者致敬,現場氣氛熱烈溫馨。

20160806《小熊學校》紀伊國屋簽書會 (31).JPG  

  

獨一無二的《小熊學校》!

相原博之與臺灣讀者第一次面對面,親自說故事給你聽。

 

  

相原博之在紀伊國屋舉辦簽書會時,談起《小熊學校》的創作契機 : 「因大女兒出生,透過念繪本給孩子聽的經驗,產生創作的想法;在於幼稚園接送小孩時,雖然每天早上都很想睡覺,哈哈哈……但到了幼稚園和小朋友說「早安」時,那樣溫暖純真的互動,『與小小孩互動真的很可愛。』,《小熊學校》繪本最原始的構想因此誕生。

20160806《小熊學校》紀伊國屋簽書會 (36).JPG  

 

 

IMG_3041    

我小時候不喜歡上學,爸爸媽媽還有奶奶就架著我到學校,進了教室之後就把門關上!」回應現場觀眾的問題,相原博之回憶起幼稚園生活,神情讓人又看見那個討厭上學的小男孩。「一開始很討厭上學,不過但兩年過了之後就很喜歡學校了。    

而他談起最喜歡的一本作品,是《傑琪的腳踏車旅行》。故事中傑琪交男朋友了。爸爸媽媽們關心起北極熊「大衛」—傑琪的男朋友,酷酷的型男難得露出可愛的笑容:「小朋友間純真的互動,小男生小女生的手牽手,我認為這是繪本裡很可愛的一部份。」

 

主題餐廳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」熱烈開張,

《小熊學校》簽書會溫馨大放送

相原畫傑琪給每個愛小熊的讀者。

 0805小熊學校餐廳開幕 (3)  

由於繪本的成功,《小熊學校》在日本陸續推出動畫、音樂劇與各式商品,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至今小熊學校已是日本銷售最好的圖像品牌之一。在臺灣,《小熊學校》愛米粒出版社已出版8本繪本,亦曾參與高雄夢時代氣球遊行,及與7-11便利商店合作。全世界第一家主題餐廳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」竟然在台灣!《小熊學校》熱潮繼續在台日蔓延。

0805小熊學校餐廳開幕 (4)  

餐廳開幕當天~相原先生還為 《小熊學校》讀者錄了一段可愛的邀請喔~~

    

 

 《小熊學校》在台灣目前已經出版八本,愛米粒出版社除了特別推出盒裝版之外,預計明年會繼續出版全新的作品

小熊學校【限量盒裝套書】-0806紀伊國屋書局微風店 首賣  

傑琪說 : 更多我和哥哥們的故事敬請期待哦~ (快來!快來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