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《生命中的鹽》  

『鹽』是構成生命不可或缺的元素,我們每日都需要攝取這個物質才能延續生命,撇開物質的『鹽』,還有許多精神層面、曾經歷的生活片段,一段感受、每天都經歷的大小事件,不論你是否記得還是遺忘,這些也都是構成每一個人的重要環節及元素的『鹽』。
在一天24小時中,你是否曾經想過扣除上學、工作、吃飯、通勤、睡覺後,生命中剩下的還有甚麼?可以留給作為生命中的鹽的那些活動?
例如生活中的那些片段,無憂的童年、初戀、品嚐咖啡、哼著喜愛的歌曲,看喜愛的電影、追星、閱讀、旅行的足跡,這些曾經經歷過的往事、記憶的片段……就是這所有的一切,組合成現在這個你。
讀著《生命中的鹽》想必能勾勒起你已塵封的往事,試著想想吧,過去、現在、未來,有哪些事物是你覺得不可抹滅的?那些就是屬於你的生命中的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