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伊106-78-1  

《小熊學校》熱潮台日正蔓延
作者相原博之抵台,8/6(六)紀伊國屋書店與讀者相見歡
《小熊學校》要陪大小朋友過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

 

《小熊學校》是由日本作家「相原博之」與插畫家「足立奈實」聯手合作完成的繪本故事,2002年問世以來已達超過210萬冊的銷售紀錄,相關商品超過三千種。內容主要描述小熊學校中,11個哥哥與最小的妹妹「傑琪」在寄宿學校的生活趣事。

9789869346801-b2  

由於繪本的成功,《小熊學校》在日本陸續推出動畫、音樂劇與各式商品,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至今小熊學校已是日本銷售最好的圖像品牌之一。在臺灣,《小熊學校》愛米粒出版社已出版8本繪本,亦曾參與高雄夢時代氣球遊行,及與7-11便利商店合作。近期主題餐廳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」即將開幕,這股《小熊學校》熱潮正於台日間蔓延。

   

「必須要有超越舊作的強大渴望!」、「對作品的愛情比甚麼都重要!」
作者的堅持,成就獨一無二的《小熊學校》!

《小熊學校》作者相原博之  

相原博之因長女出生,透過念繪本給孩子聽的經驗,產生自我創作的想法;在於幼稚園接送小孩時,感動於小小孩在學校裡溫暖純真的互動,《小熊學校》繪本最原始的構想因此誕生。

相原博之與繪者足立奈實開始創作《小熊學校》,至今合作14年。「必須要有超越舊作的強大渴望」,身為一位創作者,相原博之堅持創作不稍歇。他認為對作品的「愛情」,是創作的最重要部份,繪本應要讓閱讀的人感到溫暖和幸福。

 

最適合送給小朋友的暑假禮物
《小熊學校》【限量盒裝套書】8/6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店 首賣!

小熊學校【限量盒裝套書】-0806紀伊國屋書局微風店 首賣  

搭配《小熊學校》作者訪台,愛米粒出版社將至今出版的《小熊學校》繪本:《小熊學校》、《傑琪的麵包店》、《傑琪的腳踏車旅行》、《傑琪洗衣服》、《傑琪的生日》、《傑琪的運動會》、《傑琪的妹妹》、《傑琪種番茄》,全套共8本,輔以精緻典藏書盒,《小熊學校》【限量盒裝套書】將於8/6簽書會當日,於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微風店首賣。恰逢暑假,將是最適合送給小朋友的暑假禮物。

 


《小熊學校》熱潮台日延燒,每個大人孩子心中都有專屬最愛的小熊

說故事活動-孩子畫出心中的傑琪   

《小熊學校》中11位小熊哥哥長相各異,個性亦大不同,像是3哥哥安東愛看書、6哥哥是貪吃鬼太菲、8哥哥是高個子伯納、9哥哥是愛哭鬼彼得等等。而妹妹傑琪像姐姐般照顧哥哥的劇情,亦讓臺灣的大人孩子感動,引發無比熱情的「傑琪」熱潮。

「我最喜歡傑琪的生日,因為是我的生日禮物,我和傑琪一起過生日。」-台中 林小妹妹
「最愛《小熊學校》!因為是第一本特別感動啊!傑琪努力照顧哥哥,又累得哭出來,很讓人想抱抱。」
-台北 陳小姐
「最喜歡《傑琪的腳踏車旅行》,快樂又有趣的旅行過程中,意外發生傑琪被海浪捲走的插曲,面對分離的難過,安慰情緒的處理,小熊們再次相親相愛的大爆發,很動人的童心。」
-台北 王小姐「深深被簡單的文字和可愛的插圖吸引,每一隻小熊都有截然不同的性格,讓我深深著迷。」
-台北 高先生


回饋忠實粉絲,相原博之周六與讀者相見歡
《小熊學校》陪大小朋友過父親節

為回饋臺灣《小熊學校》讀者殷殷期盼,相原博之將於本周六於紀伊國屋書店-台北微風店,與讀者見面,並分享多年創作點滴。
時間:8/6 (六)14:00~15:30
地點: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店(微風廣場5F)
※活動流程
14:00-14:03 主持人開場 14:03-14:30 作者分享
14:30-15:30 簽書
※參加辦法 :
即日起,於「紀伊國屋書店 台北微風店」購買《小熊學校》系列任一本,可獲得簽書會粉絲卡一張(限25名,額滿為止)

9789869346801-b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