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麗絲夢遊仙境立體書.jpg  

 

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150週年
經典英國奇幻文學,遇見西班牙奔放想像
你從未見過的愛麗絲,全彩中文版發行!

 

一八六五年出版的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,以無人能及的想像力、詼諧風趣的雙關語用法,作家路易斯・卡洛爾Lewis Carroll筆下掉進兔子洞的愛麗絲、總在奔跑的白兔先生、柴郡貓、瘋狂帽客、紅心皇后、撲克士兵等奇妙而荒唐的故事,滿足大人孩子無邊好奇與想像。百年來將近二百種語言版本的出版品、電影、動畫,藉由不同形式,帶領我們進入愛麗絲的「驚奇之地」。

01-白兔先生.jpg    

 

英國奇幻文學,遇見西班牙奔放想像,竟撞擊出亞洲風格
台灣首次出現,最東方的愛麗絲躍然紙上

03-愛麗絲掉進兔子洞.jpg  

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【150週年全新插畫典藏版】,為西班牙插畫家茱莉亞・薩爾達(Júlia Sardà)為本書所畫的全新版本。迥異於大眾對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主角愛麗絲「金髮、藍裙」形象,西班牙插畫家筆下愛麗絲身著白色洋裝,黑髮大眼、乍看竟神似亞洲女孩,古靈精怪程度又更勝過去愛麗絲形象。


茱莉亞・薩爾達以獨特的畫風聞名,從小就因為父親而愛上畫畫,曾為皮克斯及迪士尼團隊完成許多畫作,現於西班牙巴塞隆納工作室持續創作,作品橫跨各領域,如手機遊戲、動漫等,童書插畫作品包括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、《鏡中奇緣》、《祕密花園》、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、《綠野仙蹤》等。全彩中文版,全書三十三張全彩插圖,張張色彩鮮麗飽滿。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將是今夏大人和孩子不可錯過的禮物。

 04-愛麗絲與柴郡貓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