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無止盡的日子  

☆讓人想一口氣讀完,結局令人震撼忍不住重讀的小說!

☆備受關注的天才處女作!

☆和《列車上的女孩》同受讚譽的年度佳作!

☆榮獲英國戴斯蒙‧艾略特獎!

在冬之眼底下,我看到了足跡,
一個男人尺寸靴子的腳印~
是魯本!這個森林裡還有第三個人!


我走回埋在雪中的陷阱撥開雪,以防萬一裡面有遺漏掉的動物。森林比我所見過的更加美麗,但我的腦子裡只想著空手而回的後果……

八歲那年夏天,佩姬的鋼琴家母親烏特在歐洲演出時,爸爸詹姆士帶著她出發前往傳說中的童話木屋「胡特」。年輕的詹姆士是個生存狂,一直在為不久即將來臨的世界末日儲備物資,訓練佩姬迅速逃難、打包的能力。那一天,詹姆士決定前往「胡特」,雖然抵達後才發現只是什麼都沒有的破舊小屋,卻已無法回頭,因為詹姆士說世界毀滅了,倖存的只有他們兩人。

當「生存遊戲」成為殘酷的挑戰,僅靠著原始的本能根本無法倖存,佩姬和詹姆士得奮力挑戰不可思議的憤怒星球,森林裡,時間彷彿永無止盡,唯一和過往記憶的連結,就是用父親做給她的無聲鋼琴彈奏李斯特的〈鐘〉。   第一場冬日大雪來臨時,他們以為活不過春天……但是,「魯本」出現了!

九年後,佩姬終於再度出現在世人面前……

《那些無止盡的日子》伴隨著懸疑與張力,甫出版即備受各界好評。透過佩姬的敘述,緊扣讀者心弦,心情隨之起伏,迫不及待想了解真相,但結局的來臨,卻又是最令人不捨與震撼的時刻……

得獎紀錄

  榮獲英國戴斯蒙‧艾略特獎!

各界書評

  ☆  讓人想一口氣讀完,結局揭曉瞬間震撼不已,忍不住回頭重讀一遍的小說!
  ☆《觀察家日報》「2015年度最受注目新人小說家」
  ☆《衛報》「2015年最熱切期待的小說」
  ☆《哈芬頓郵報》「2015最佳出道小說」
  ☆《加拿大環球郵報》「2015五十本最令人期待的書籍之一」
  ☆「獨立書商聯盟」2015年4月Indie Next List選書
  ☆《寇克斯書評》譽為天才處女作品

作者簡介

克萊兒‧傅勒 CLAIRE FULLER


  一九六七年出生於英國牛津郡。在溫徹斯特藝術學院取得雕塑學位,一心一意要成為作家,但離開學校後從事行銷工作很長一段時間,直到四十歲才開始寫作。她重拾書本後,從溫徹斯特大學獲得創意及批判性寫作的文學碩士,《那些無止盡的日子》是傅勒的第一本小說,一出版即備受書評家及各大媒體一致好評,被盛讚為天才處女作,傅勒一夕爆紅!此書更榮獲2015年英國戴斯蒙‧艾略特獎!

  多家媒體讚譽傅勒為2015年度最受注目新人小說家,和《列車上的女孩》同為英國作家,也是歐美今年最受矚目與讚譽的年度作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