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每天早上吃一個熱騰騰、香噴噴的甜甜圈,是最美好的事;如何擺脫「朋友佛利茲」就是最艱難的事!

最後一個甜甜圈  

陸奇歐算得是人生勝利組:美麗的妻子、聰明的兒女、挺他的「三劍客」死黨們、慈愛的阿公阿嬤與岳父,就算爸媽很混蛋也沒帶給他太大的陰影。

他在健身房當教練,雖談不上成就非凡,但至少很受學員尊敬,甚至勾上了性感的摩洛尼太太!

熱中於研究發明家和冒險故事,讓陸奇歐很善於編織稀奇古怪的白日夢。只是,就算他想像力再天馬行空,也絕對無法料到結識了「朋友佛利茲」後的劇烈震撼……

「朋友佛利茲」讓他體悟到過往犯的錯,珍惜並享受生活點滴,最重要的是,讓他學習怎樣做好一件人生最艱難的事──與最親密的人共創幸福快樂。

問題是,「朋友佛利茲」也讓他身心備受煎熬,而且如影隨形、趕都趕不走。

 

你是否曾想過...如果生命只剩下100天,你會想要做什麼?

你想去甚麼地方?

想與誰共渡?

想做甚麼瘋狂的事?

想見見誰?

想跟誰道歉?

之後會去天堂嗎?極樂世界?



  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