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掘天賦-全書封1126outline  

愛米粒12月新書《發掘你的天賦,活出自己》告訴你職涯關鍵點!

 

【我們要如何看待職業呢?】
誕生在新世代的我們,對自己的人生有絕對的自主權。我們可以把焦點放在自己的「事業目標」,不需依賴一家公司至終老。
工作,是為了達成「自我目標」!職務上若磨練技能的機會,就要主動把握。
因此,我們更要思考清楚自己想要什麼、希望在什麼樣的地方尋求發展。
現在的職場上,所需要的是積極的態度、帶點冒險精神(好比說:創業?),不放過任何機會,甚至自己去創造機會。
另外,擁有高明的溝通技巧,掌握人脈,也都會為你的職涯生活加分!
來看看圖片裡的職涯關鍵字吧!

1227-1

 

 【何謂創意?】

在這講求創意的年代,到底什麼才叫做創意呢?最近鬧得滿城風雨的小鴨風暴,巨大的鴨子巡游著地球大澡缸,這難道不是一種新創舉嗎?歸根究柢,得想想「創意到底是什麼」?而什麼叫作「發揮」創意呢?讓我們翻開《發掘你的天賦,活出自己》,裡面有些蛛絲馬跡可循。一起來開「創」「意」想吧!
 
1227  
 
*到博客來購書送筆記本,用可愛的筆記本紀錄你的創意吧!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19430
 
 
罌粟果明信片1108 for金石堂&誠品 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