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89868924468_1b

 

榮登金石堂、博客來、誠品 暢銷榜,待望第二集熱烈出版!全國愛貓族粉絲快速增加中!

預購就送2014年貓咪年曆,隨書附贈超可愛貓咪貼紙!


暢銷系列《為什麼貓都叫不來》,再掀感動高潮續作!夢想破滅的日子,想哭的夜晚,貓咪都在我身邊!

成為漫畫家後,與朋友的往來逐漸頻繁,
也開始考慮「是否該交個女朋友……」。
小嘰嘰對這樣的我,露骨地表現出她的嫉妒。
我有朋友、有母親、有哥哥。
沒有父母、沒有貓朋友的小嘰嘰,卻只有我。

在這樣的日子裡,
某天我聽見有隻小貓在雨中哭泣的聲音。
明知小嘰嘰會生氣,我還是心神不寧……

哎呀,都怪我喜歡上了貓!

名人推薦

家有諧星貓 我是白吉、貓夫人、《貓中途公寓三之一號》 葉子、貓小姐暖心推薦!

 

calander01

calander02  

shi-ru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