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2x76cm-單面  

 

《男孩裡的小宇宙》原本想做的海報不只是試讀海報,還有一張更酷的,52x76公分的大型海報。
本來想作為通路預購的贈品,但後來考量到印製成本(因為量不是很多)和運送的不便(因為實在不想為了運送方便,得把海報折成好幾折,將它和書一起用收縮膜包起來)。
在思考送大型海報作為通路贈品的時候,我心裡開始有個mind map:海報大小、紙張選擇、紙張印刷成本、通路訂量、是否會有讀者想收藏張貼、如何用最佳的方式運送......
記得以前做漁業節目時,節目每年年底都會送月曆,只要把取件的地址和時間一放送出去,之後每天都有好多觀眾來我們公司索取月曆。
我在想,如果真的做這樣精緻值得珍藏的大海報的話,應該是要讀者親自到我們辦公室拿吧。XD
雖然最後還是沒做成這張夢想中的亮麗大型海報,但,我很喜歡這樣的思考研究過程。
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張海報設計稿吧。
 
雖然沒能做成實體海報,我們特別請misc將它改成桌布檔,提供大家下載喔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Publi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